明年部份 iPad 型號或改用 OLED 螢幕

ipad 1

今年 iPad Pro 12.9 吋改用了 mini-LED 螢幕技術,不過來自韓國媒體 ETNews 的報導指 Apple 「已確定」 2022 年會在份型號的 iPad 使用 OLED,而小型或中型 OLED 面板市場將會預期進入第二次增長期。

ipad

早前 Apple 分析員郭明錤預計 2022 年 Apple 將會在 iPad Air 使用 OLED 螢幕。mini-LED 有 OLED 在黑色顯示清晰的特點,但不會有 OLED 螢幕會出現「烙印」(Burn-in)缺點。至於不在 iPad Pro 以外型號的平板使用 mini-LED 的原因主要是成本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