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 RAW 圖庫及編輯功能一身 原價 9.99 美元 RAWPower 限免

dab209c94d37b3d003a308e4c28790bb

自從 Apple 對 iPhone 12 Pro 加入 ProRAW 功能,iPhone 已進入 RAW 拍攝時代。雖然 iOS 已支援 RAW 編輯,但如果你要有更高階的 RAW 調整功能,透過這款名為 RAWPower 的 App 就使照片變得更出色!

rawpower01

程式的圖庫功能,可為用戶整理 iOS 的圖像檔,也支援 iCloud 圖庫,用戶可對不同圖片進行快速評級與篩選,方便從一堆照片中找出想保留的圖片,再進行精細的調整。

而另一方面,程式提供在多張相片運用預設,能自動強化或白平衡,貼上調整及輸出相片。

修圖功能方面,可實時控制 Apple RAW,包括降低雜訊,調整黑點,伽瑪位置。載有過度曝光及熱像素的色階分佈圖。色調曲線及水平.色調曲線有線性,實驗模式及選擇器。而所有調整均為實時及 GPU 加速,修圖後可輸出 JPEG、PNG 或 TIFF 至檔案或相片。

  • 應用名稱:RAWPowe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