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 魔改版 從 0% 到 50% 充電僅花 3 分鐘

mi11pro

小米官方微博今天發文表示,小米內部打造了一部魔改版的小米 11 Pro,主要提升其充電速度(功率),更表示充電的速度打破了兩項世界紀錄(無線充電和有線充電),以證明目前這部魔改版小米 11 Pro 是現時全球最快的手機。

mi charge

ezgif 7 b0cfc2ea78da

從小米分享的數據可見,小米魔改版 11 Pro 的 200W 有線充電能夠在 44 秒充電 10%、3 分鐘充入 50%。120W 的無線充電則可以做到 1 分鐘實現充入 10%,7 分鐘充至50%。

ezgif 7 70555f8649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