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iPhone 12 不設充電器 Apple 敗訴 法庭:需免費提供充電器

iphone 11 pro adapter 100811752 orig 3

聖保羅的巴西 iPhone 12 用戶 Mariana Morales Oliveira 最近於法庭上起訴 Apple 並勝訴,最終判 Apple 需要免費為該用戶提供 iPhone 12 適用的充電器。

據了解這是聖保羅首宗因為 iPhone 12 沒有附帶充電器而判用戶勝訴的案件,這明顯為日後的 iPhone 12 用戶開了一個先例。

cvc 1024

Mariana Morales Oliveira 的律師 Rafael Quaresma 解釋說,Apple迫使客戶需要分開購買配件。保護環境的想法是相對的,但 Apple 並不是停止銷售該充電器。相反,它決定單獨出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