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繼續推“反 Mac”廣告:PC 比 Mac 高一倍的遊戲體驗

macbook pro new

最近 Intel 宣佈推出兩款新的第 11 代 H 系列筆記本電腦處理器,具備 5GHz 和 Wi-Fi 6/6E 等新特質,由於 MacBook 已經逐步淘汰 Intel 處理器而轉用自家 M 系列處理器,因此今天 Intel 繼續一如以往地貶低 MacBook 並抬高配備 Intel 處理器筆記本電腦的優勢。

apple intel
img 0876

Intel 宣稱:正是 Mac 糟糕的遊戲體驗使其自己的設備更優越。Intel 的筆記本電腦在遊戲體驗上超越 MacBook Pro 100%,更附上性能比較的圖片。

img 0878

平心而論,MacBook Pro 本來就不是玩遊戲而推出,他更是商務用的筆記本電腦,有網友更嘲諷 Intel「是不是正在害怕 Apple 即將推出的 M1X 處理」「誰買 Mac 是為了玩遊戲,Intel 在多此一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