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DualSense 手柄原型實物照曝光 原先可與 PS3 通用

8f0d5dbfdef4aab

伴隨 PS5 推出的是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它是全新設計的 PS5 控制器,具備觸覺回饋、自適應扳機,但 PS5 DualSense 原來首款的原型設計,是可以與 PS3 通用的。

d7ce89f0403ef11

上圖:在 PS5 主機推出之前,網絡有 PS5 DualSense 手柄專利的原型設計圖。

39c34bc6bf4235a

8f0d5dbfdef4aab

7dc9d782c0aa24c

一位遊戲開發者 Jeff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PS5 DualSense 手柄的原型照片,實體手柄與專利中的設計造型一致,這名開發者確定,專利上的手柄原先是可以與 PS3 通用的,但最終零售版的 PS5 DualSense 手柄卻有所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