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掉進河中 靠 MagSafe 「釣」回來

c3eff1f79905b08d5305653f1cddd1bf

有沒有想過不小心將 iPhone 掉進河中,如何才能拾回?德國的應用開發者 Frederik Riedel 在 Twitter 分享他的朋友如何取回掉進河裡的 iPhone 12 Pro。

iphone back

事發在早上 3 時,天也未亮還是漆黑一片,事主的 iPhone 12 Pro 不小心掉進河中,大約 3 英呎水深。由於光線不足,徒手在河裡找遍㝷不獲(但竟然找到 Switch)。情急之下,事主找來「釣魚竿」,並將魚絲綁上磁鐵,然後嘗試在河裡「釣」iPhone。幸運地,真的成功將 iPhone 「釣」回來!而且已泡在水中超過一小時的 iPhone 12 Pro 仍然正常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