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2021 可支援 4K 120fps 輸出!但蘋果未開放此功能

DSCF3875 2.0

Apple TV 2021 已經陸續送到消費者手上,這一代的 Apple TV 升級了 A12 處理器以及 Wi-Fi 6 等,不過畫面方面最高僅支援 4K 60fps,實際上 Apple TV 2021 配備的是 HDMI 2.1 接口,可以讓 Apple TV 直接支援 4K 120fps 的畫面輸出。

新 Apple TV 的規格已經可以應付更高的畫質輸出,但是卻被 Apple 通過 tvOS 限制,加上 Apple TV 支援最新的 Wi-Fi 6 高速無線網路,希望 Apple 日後能夠通過 tvOS 更新解鎖這一限制。

apple tv

近日有人發現新 Apple TV 4K 在無須更新 YouTube App 的情況下,可以播放 60 fps HDR YouTube 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