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沒有 AirPods Max 2 但正考慮推出新顏色

AirPodsMax 1

彭博社最近有報告指出 Apple 將於下年推出新的 AirPods Pro,那麼 AirPods Max 呢?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說,Apple 尚未開始開發第二代 AirPods Max,不過他表示,該公司已經討論過為 AirPods Max 推出額外的顏色配色。

airpods max blue

報告內容「Apple 最後一次推出與 AirPods 相關的硬件是去年於 12 月推出的頭戴式 AirPods Max 耳機。這對 549 美元的耳機因昂貴價格而受到批評,但因其材料和聲音而受到稱讚。目前還沒有開發第二代 AirPods Max,不過它已經討論過在未來推出更多的顏色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