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of Heroes 2》再限免 這次加碼送追加內容

0e9c3cca4bbe50d7edb961f4e82a26765fd00bca

由遺跡娛樂所開發的知名戰略遊戲《英雄連隊2 Company of Heroes 2》今日於 Steam 平台再度限免,但這次與先前不同的是本次限免除了遊戲本體之外,還加碼送出遊戲的追加內容《Company of Heroes 2 – Ardennes Assault》。

coh2

若想領取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內容,要注意的是遊戲本體與追加內容的限免時間不一。該作本身的限免將會持續至 6 月 1 日凌晨 1 時;而追加內容的限免時間僅持續至 5 月 31 日上午 10 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