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RAM 被限制?M1 iPad Pro 單個 App 最高佔用 5GB RAM

iPad Pro 2

M1 iPad Pro 推出 8GB 與 16GB 記憶體(RAM)版本,但是原來這個記憶體還有限制,應用程式開發者表示,M1 iPad Pro 無論是 8GB 還是 16GB 記憶體的版本,運行單個 App 最高只能夠用到 5GB RAM。

6a66694d d63d 41da 8a4f 4dcd9052af2a

在 M1 iPad Pro 推出之前,上一代 iPad Pro 的記憶體只有 6GB,雖然目前推出 8GB 和 16GB 版本,性能上肯定有大大提升,不過單個 App 若然有記憶體限制,那麼自然無法 100% 發揮原有的性能,就好比同樣是 M1 的 MacBook,執行類似的 App,明明與 iPad Pro 採用相同的處理器,但性能遠遠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