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獨立動作遊戲《Huntdown》行動裝置版登場

Huntdown 1

在 PC 及家用主機平台獲得好評的獨立動作遊戲《Huntdown》日前也推出了行動裝置版本,而在行動平台上稍稍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先免費體驗過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遊戲。

Huntdown 6

你將成為賞金獵人,從塔頂到高速公路,甚至是黑暗小徑與賭場,你要在這充斥犯罪的地下世界,用敵人的鮮血濺出一條道路,並試著擊殺萬惡的罪犯首領。

而遊戲的賞金獵人也不只有一種,你可以扮演殘忍的前突擊隊員 Anna Conda、生化人 John Sawyer,或是改造機器人 Mow Man。他們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獨特武器,除了機關槍和手槍之外,甚至還有苦無、迴旋鏢和印第安戰斧等等冷兵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