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3 更新從 iOS 14.6 開始需要更花時間

apple watch series 3 trio

Apple Watch Series 3 推出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日子,然而不少人仍在用。不過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儲存容量有限,因此更新 watchOS 時也曾令不少用戶遇到不正常的情況。

s3

從 iOS 14.6 開始,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3 時系統會要求用戶先 Unpair (取消配對),那就是資料會被清空,然後再 Repair(重新配對),從而確保系統有足夠儲存空間進行更新。

E2ayoCPXIAYz1v5

以往,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更新前或需要刪除一些 Apps 從而釋放空間,現在透過重新配對,令釋放空間已變成預設的升級 watchOS 流程。不過,這樣升級會大大增加等待時間。而且看來下一代 watchOS 有可能放棄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用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