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 AirPods Pro 2 、AirPods 3 發佈時間

airpodspro2

AirPods Pro 已推出一段日子。很多人也期待 AirPods Pro 2 的來臨,不過究竟什麼時間才會出現呢?來自《彭博》 Mark Gurman 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蘋果已預備好在今年推出入門版 AirPods 3,而 AirPods Pro 2 則會在 2022 年推出。

airpodspro

新的 AirPods 入門版是自 2019 年 3 月推出 AirPods 2 後的第三代更新,當中會加入新的設計,外觀參考現時 AirPods Pro,但沒有主動式降噪功能。至於 AirPods Pro 2 的更新包括了感應器,用作健身追蹤之用,外型也會有所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