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App 開發者發現新 iPad Pro 隱藏超强微距拍攝能力

M1iPadCameraAnalysis 0089 1 2048x1536 1

iPad Pro 需然規格強勁,但論到攝影仍然跟 iPhone 有距離,例如它本身沒有 Night Mode 及人像模式。不過近日有人發現隱藏超强微距拍攝能力,甚至比 iPhone 還要強。

ipadpro cam

著名的手動高階攝影應用 Halide 的開發者 Sebastiaan de 指出,iPad Pro M1 版在攝影的硬件上跟 iPad Pro 2020 分別不太大,值得留意的是它微距拍攝的能力。不過,由於微距拍攝一般會將鏡頭對準物件,而焦距非常短所以不易對焦。

而 Halide 的開發者,透過其 App 的手動對焦點功能,成功在 iPad 進行微距拍攝,效果相當出色,比 iPhone 竟然還要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