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妥協 拒接受 新條款亦不會被限制

whatsapp

WhatsApp 的新私隱條款在 5 月 15 日正式生效,原則上過了這天之後,若用戶拒絕接受 WhatsApp 的新條款,WhatsApp 就會限制用戶如常地使用 WhatsApp 通訊,初期仍可以接收通話與通知,但無法在應用程式中主動閱讀或傳送訊息。

whatsapp

不過來自網媒 TNW 的報導,WhatsApp 跟多家監管機構及私隱專家討論後表示,現階段沒有計劃限制未接受新條款的用戶使用 WhatsApp。

而 WhatsApp 仍會繼續提示用戶有關條款的更新,從而可選擇性使用他們的新商業功能,並得到 Facebook 的支援。

那就是未來 WhatsApp 或者會對不接受新條款的用戶作出功能上的限制,然而考慮到用戶人數的影響,WhatsApp 暫時不會引進早前提出的功能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