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 App 新詐騙方法:不給予 5 星評價無法使用

appstore

開發人員 Kosta Eleftheriou 發現惡意應用程式的新詐騙手法,App Store 出現十餘款詐騙 App,這些 App 會在登入時要求用戶在 App Store 給予 5 星好評價,在評價之前,這些 App 是無法打開並使用。

appstore

當 App 獲得足夠的好評後,詐騙便會開始,慢慢吸納普通用戶,由於一般用戶看見 App Store 有那麼多好評,自然更願意消費。

Kosta Eleftheriou 表示該類詐騙的應用程式有超過 1500 萬次下載量和「數百萬美元」的收入,其中蘋果更獲得了大量佣金。

img 08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