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iPhone 12 也可拍出低雜訊夜景 原價 US $4.99 Nightcam 限免

c490845a3d9bb7708efab5df919325a7

iPhone 12 的 Night Mode 相當出色,能在低光下拍出低雜訊的照片。沒有 iPhone 12 又可以怎樣拍?Nightcam 是一套攝影 App,特别之處是有 AI 照片增強功能。預設自動曝光模式,啟動後用戶只要手持數秒即可讓你拍出美麗的夜景。

Nightcam: Night Mode Camera

它會以 RAW 模式拍攝,再自動調曝光及 ISO,配合 AI 增強清晰度。此外,Nightcam 設有手動曝光時間調整功能,想曝光多久也可,透過它便能拍出「車軌」效果。

600x0w 16600x0w 17
600x0w 18600x0w 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