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及 IG 開始讓用戶隱藏 Like 及 Share 總數

fb 1

今天,FacebookInstagram 同時宣佈推出新選項,讓用戶將 Like 數隱藏起來的功能。由於一些用戶認為,Facebook 及 Instagram 以 Like 的總數來決定哪些文章、圖片最為熱門。而部份用戶不太喜歡以 Like 數目作為熱門度的指標。因此,Facebook 及 Instagram 現在讓用戶隱藏 News Feed 的 Like /Share 總數的選項。

hideshare1
hideshare2
hideshare4
hideshare3

IG 已開始將這功能開放,如果用戶的帳號可使用此功能會看到有關設定出現。至於 Facebook 則會在未來數周將此功能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