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4 正式登場 新功能一覽

BigSur

macOS Big Sur 11.4 今天正式推出,除了修正各大問題,也加入 Podcast 訂閱支援,用戶可以付費訂閱收頻 Podcast 頻道。

bigsur safari01 6
macosbigsur 11 4

另外,這個版本對以下問題作出修正:

  • Safari 內的 Bookmark 或會重新排列甚至會因為移到一些資料夾中而「隱藏」起來。
  • Mac 剛從睡眠模式喚醒時,瀏覽部份網站或者未能正常顯示。
  • 從 Photo App 匯出圖像檔時,Keywords 關鍵字可能不會包括在其中。
  • Preview 預覽功能可能在搜索 PDF 文件時沒有反應。
  • 16 吋 MacBook Pro 玩 Civilization VI 時可能沒有反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