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Macbook Pro 2021 將於下月 WWDC 發佈

wwdc21

WWDC 2021 將於 6 月 8 日舉行,而 MacRumors 記者 Sami Fathi 從 WWDC 2021 的宣傳圖中,發現了圖中人物眼鏡反射的 Code 是 3 個 Emoji 的代碼,其中 1F4BB 代表的是 MacBook,從中推測 MacBook 可能會在 WWDC 發佈。

Ports 2021 MacBook Pro Mockup Feature 1 copy 2

原本這種說法未必有人認同,不過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確認該傳聞並表示 MacBook Pro 將快會推出。

綜合外界的消息 MacBook Pro 2021 會使用新一代不同的設計,並取消 Touch Bar 設計,而且補回取消多年的 MagSafe 功能,並設有 HDMI、USB-C、SD 卡插槽。

至於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也會有所提升,暫時未知是 M2 或是 M1X。 

螢幕方面,除了會有 MacBook Pro 16 外,MacBook Pro 13 也可能會升級到 14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