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正式登場 修正 iOS 14.5.1 效能急降問題

iphone12 main 1

繼早前 Apple 向開發者推送第 2 個 iOS 14.6 RC 版本後,今天 Apple 也正式向用戶推送 iOS 14.6 及 iPadOS 14.6 正式版。這次更新雖然沒有說明太多詳細的改動,但從 Beta 時所見,主要是修正 iOS 14.5.1 效能急降的問題以及一些微調。

ec051605d6e682c3df88592da597186f

另外,6 月會推出的 Apple Music 無損版本,估計 iOS 14.6 也可能在背後作好預備,支援未來無損音樂的播放。

IMG 18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