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廣告嘲諷 iPhone 12 相機:你的手機應該升級而不是降級

maxresdefault

Samsung 最近一連推出兩則新廣告,將自家最新的旗艦機 Galaxy S21 Ultra 5G 與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的鏡頭和攝影系統進行對比,兩則新廣告的標語上都附註 “您的手機升級,而不應該降級”。

第一則廣告是以拍攝三明治作為模型,從圖像上可見,Samsung 的色彩更加鮮豔,而且放大後的細節位比 iPhone 12 Pro 還要清晰,廣告的結尾附註 “升級到史詩般的細節”。

第二個廣告展示了 Galaxy S21 Ultra 5G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遠攝功能。以月亮為主題,我們可以輕鬆地看到 Galaxy S21 Ultra 5G 的數字 100 倍變焦與去年頂級 iPhone 機型的最大 12 倍變焦之間的區別。

matthew 2021 05 24 14.31.20

無法否認 Galaxy S21 Ultra 5G 遠攝功能十分強大,但有趣的是,根據 DxoMark 的手機相機成績顯示,iPhone 12 Pro Max 得分 130,而 Galaxy S21 Ultra 5G 是 126 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