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iPad Pro 全速運行 CPU 及 GPU 耗電量達 20W

iPad PRo

今年 iPad Pro 終於首次使用了桌面級別處理器,性能與 MacBook 看齊,不過附帶的充電器僅有 20W 快充,遠低於 MacBook 的 60W 充電器。

那麼同樣 M1 的處理器,iPad Pro 在的最大性能下,最大功耗達到多少呢?

matthew 2021 05 24 12.39.48

Twitter 用戶 Golden Reviewer 測試 M1 iPad Pro(11 寸)使用不同 App 時,CPU 和 GPU 的最大功耗,結果顯示 M1 iPad Pro 開啟《神諭:原罪2》遊戲,終於把 CPU 和 GPU 的功率運行至 100%,而最大耗電量達到 19.9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