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或將「復活」?新款渲染圖曝光 增加 SD 卡讀卡器

5e3436107bcdfdd

根據 Twitter 用戶 LeaksApplePro 最新爆料,Apple 或有意推出重新設計的 iMac Pro,外觀與新款的 24 寸 iMac 相似,同時 LeaksApplePro 還提供了 iMac Pro 新款的渲染圖。

a05678486786a8f

LeaksApplePro 表示,新款 iMac Pro 將會配備 4 個 Thunderbolt 接口,以及一個 RJ45 網線接口。同時傳 Apple 正在努力在 iMac Pro 的機身右側增加一個 SD 卡讀卡器,不過這個決定還在研究當中。

5e3436107bcdfdd

在顏色方面,整個機器將採用石墨或太空灰的外觀,正面外觀方面,或者取消以往的 Apple Logo 設計,以及邊框進一步收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