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將重新支持 Google 行動服務

honor main

去年 Google 宣佈取消華為手機的 Google Mobile Service 認證,此後華為的手機再無法支援原生的 Google Play、Gmail 等 Google 的 App,而且包括華為旗下另一手機品牌榮耀(Honor)。

隨後華為在 2020 年 11 月宣佈出售榮耀手機品牌,此後華為再無持有榮耀的股份,而最近則有消息稱,由於榮耀與華為再無關係,因此榮耀手機有機會重新支持 Google Mobile Service 認證,而這項消息最終被榮耀德國分公司確認。

ezgif 7 bc8e4d854f63

目前榮耀作為一個獨立運營的品牌,開始努力修復和高通、Intel 等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而 Google 顯然也沒有缺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