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Hermès 配件全線下架 或涉質素問題

airtag hermes 1

AirTag 推出後,相關的配件也一起登場,當中最貴的當然是由 Hermès 推出的AirTag 行李箱吊牌,價格高達 HK$3,499/NT$12,990。

airtag Hermes

不過今天不少人發現所有 Hermès AirTag 配件也變成「暫無供應」,任何顏色版本也沒有供應。網上有聲稱曾購買過 Hermès AirTag 配件的人指 Hermès AirTag 配件存在質素上的問題,需要更換。不過 Apple 卻指現時沒有貨源可以更換,只可選擇退款或交到 Hermès 進行維修。

airtag Hermes2

Hermès AirTag 配件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