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配備 mini-LED 螢幕出事?M1 iPad Pro 顯綠色陰影問題

iPad Pro 2

M1 版 12.9 寸的 iPad Pro 首次配備了 mini-LED 螢幕(Liquid XDR 螢幕),而最近首批用家亦陸續收貨,不過有網友表示,iPad Pro 在使用期間,能夠明顯見到綠邊的問題,除了邊框四周外,甚至會出現在螢幕中間。

image

如圖上的 App 邊框可以明顯見到綠色的陰影,據外媒消息綠邊陰影問題可能是直下式背光面板特點導致,也有可能是裝配後 QC 不良。

由於 mini-LED 是首次配備在 iPad Pro,相信這項問題無法通過 iPadOS 更新解決,消費者如果發現問題應該儘早預約 Apple Store 並進行維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