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5G 版支援流動網絡進行系統更新及更高畫質的 FaceTime

iPad Pro 2021 show app

iPad Pro 2021 成為了首款支援 5G 的 iPad,而有了 5G 後,即使大如 iPadOS 的更新也可以不必經 WiFi 進行了!Apple 已啟動 iPad 的 5G 數據使用模式選項,當中提供名為 Allow More Data on 5G 功能,當中可使用 FaceTime 高畫質選項(以往當使用流動網絡時會降低 FaceTime 畫質以提升流暢度)。

ipad5g datamode

另外,即使是 Standard 模準選項,也容許下載大如 iPadOS 的更新,但如限制 FaceTime 畫質。

如果 5G 數據量有限的用戶,則可選 Low Data Mode,減少一些自動更新及背㬌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