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oo 抗疫暢讀 免費任看特選書籍雜誌至 6 月底

3b4c0644ccc6eb87f4ea169611177bbe

受台灣疫情影響,電子書平台 Readmoo 推出「抗疫暢讀」活動,從今日至 5 月 31 日,只要成功免費訂閱即提供大量免費書籍、雜誌任讀,有效期至 6 月 30 日,結束後會自動從書櫃清除書籍。

readmoo reader

領取方法

  1. 先注冊一個 Readmoo 帳號。
readmoo reg

2. 登入 Readmoo 後,到網頁的右上角選「抗疫免費領」。

readmoo01

3. 領取後可到主介面的「暢讀」找到已訂閱「春日閱讀節-抗疫暢讀」,選「暢讀清單」。

readmoo02

4. 這裡分為「最新書籍」、「熱門書籍」及「嚴選書籍」。

readmoo03

4. 要看完全版書,必須按書本封面右上角的「收藏」才可,收藏後即可在自己的書櫃閱讀你喜歡的書。

943ec97f 60d4 4f67 bfe0 203568de561a

5. 用戶可以用 Browser 直接看,或以 iOS/Android 裝置以 App 進行閱讀。

應用下載:iOS | Android

readmoo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