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4.6、iPadOS 14.6 第二個 RC 版

img 0776

Apple 今天向測試人員發佈 iOS 14.6 及 iPadOS 14.6 的 RC 2,而在四天前 Apple 才發佈 RC 1 以及最近的 iOS 14.7 Beta,不得不說 Apple 在近年的 Beta 發佈規律令人越來越難捉摸。

值得一提,RC 與 Beta 版並不相同,RC 版等同於待發佈的正式版系統,在此之前 Apple 甚少推出 RC 2(iOS 14.3 亦推出過 RC 2)

img 0776

iOS 14.6 RC 2 的版本編號是 18F72,而第一個 RC 的版本編號是 18F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