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莫測高深一女生》劇組發感謝文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內地網民不滿

1517b6853fb907d113d5a59d99f69e79

Netflix 泰劇《莫測高深一女生》第二季上架不久已成為亞洲多個地區最高播放次數的 Top 10,該劇的劇組近日在 Facebook 發文感謝觀眾支持。當中以不同地區的旗配上謝謝,當中出現香港區旗配上「多謝」,更出現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配上簡體字「謝謝」,引起內地網民不滿,揚言會杯葛該劇,批評劇組「辱華」,同時批評香港及台灣不應跟其他國家並列。

c38107d6f750678047e5be7ef2d98acb
第一個版本的感謝圖出現簡體「謝謝」配「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186544476 2928031334184862 9037754954044397550 n 2
最新修改後的圖片已拿走旗幟。

該劇組後內修改了帖文圖片,將所有旗幟也刪除,但同時將簡體字「謝謝」改成繁體中文。

此事甚至被內地官媒《環球時報》 報導,指該劇組只是更改圖片,沒有更改泰文的描述,而且仍然將香港及台灣與其他國家並列。

Netflix 現時在全球 190 個地區提供服務,但沒有包括中國,至於內地人要看《莫測高深一女生》則可從嗶哩嗶哩視頻網收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