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2022 年 IE 正式徹底終止服務

internet explorer microsoft dreamstime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真實用戶已經寥寥可數,Microsoft(微軟)終於宣佈 2022 年 6 月將會終止 Internet Explorer 的服務。

自 Microsoft 在 1995 年推出 Internet Explorer(IE)瀏覽器,近年一直被用戶認為唯一的作用是下載 Google Chrome(或其他)瀏覽器,而且 Microsoft 現時同時有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因此終止 Internet Explorer 的服務亦是明智之舉。

5a019599b470951

25 多年來,Internet Explorer 一直是 Windows 結構的一部分。但是自 2015 年推出 Edge 以來,微軟一直在慢慢淘汰舊的瀏覽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