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逝世

Berserk

知名漫畫作品《烙印勇士》不僅有著不同凡響的故事,在作者三浦建太郎的巧手與堅持之下,許多場景每每被粉絲視作藝術品,它的世界架構更影響了許多作品,例如《黑暗靈魂》系列。然而,從 1989 年即開始連載的該作現在卻再也無法邁向真正的結局,因為三浦建太郎今日已由出版社證實逝世,享年 54 歲。

Berserk

根據白泉社的訃報,三浦建太郎是因為急性主動脈剝離而於今年 5 月 6 日過世,該社也對三浦老師致上最高敬意。

a5cb7d4c48e61e3112ad2d878d1cf8k5

其實《烙印勇士》近年來更新速度緩慢,除了因為作者本身有其他負責作品之外,作者本身的健康狀況也每況愈下,然而憑藉著對作品的熱情,《烙印勇士》的作畫質量不但沒有下滑,還越來越精細,只是如今再也無法看見凱茲等人的旅途終點,不免教人遺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