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宣佈 Google Photos 加入 4 大新功能

googlephotos 1

Google Photos 會從 6 月 1 日開始結束無限量上載照片影片備份功能,改為計算容量。相信不少用戶可能會選擇付費升級儲存空間。今年 Google Photos 在 Google I/O 宣佈一些新功能,讓用戶使用時更為方便。

googlephotos

1. 回憶功能

Google Photos 將會在今年稍後加入回憶功能,以往 Google Photos 會抽選數年前的照片給用戶觀看,而現在這功能會加入 Machine learning 機器學習的能力,能夠從一大堆照片當中找出有意思的照片,再串聯成故事。此外,回憶的類別也會增加例如一些節日。

E855 Photos IO Social Assets LittlePatterns v06 cl

2. 照片動態化

在去年 12 月,Google Photos 加入 Cinematic photos 功能,現在 Google Photos 更可透過相近的照片以機器學習方式建立 Cinematic moments 動態圖片。

E855 Photos IO Social Assets CinematicPhotos Part01 v01 cl 6zNG70C
E855 Photos IO Social Assets CinematicPhotos Part02 v01 cl sm

3. 不想要的回憶消失

不是所有回憶也想記起,雖然用戶已可在 Google Photos 選擇不包括某些人,但未來 Google Photos 會令這些功能更易找到,只需幾個點按 可快速將某些人物從 Google Photos 隱藏起來。

E855 Photos IO Social Assets MemoryControls v01 cl

4. 密碼保護資料夾

新的 Google Photos 加入 Locked Folder 功能,用戶可對一些私人照片/影片加進 Locked Folder 內,每次讀取也必須要有密碼也透過指紋/人臉解鎖進入。

passwo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