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IM 新增攜號轉台功能 透過手機 App 申請

sosim

SoSIM 推出之後,以免簽約 HK$33 50GB 42Mbps 作賣點,吸引了很多人使用,自去年推出後至今已突破 30 萬張銷量。而 3 HK 今天宣佈 5 月 19 日起,新增 SoSIM 儲值卡攜號轉台功能﹐而且只需要在手機 App 即可完成申請。

sosim 1

用戶可從 5 月 19 日起,購買 SoSIM 儲值卡啟動後,再透過 SoSIM App 輸入一些簡單資料,包括攜號轉台的號碼、轉台生效日期,再將顯示攜號轉台儲值卡編號的照片上傳,並輸入儲值卡上的編號,便會收到申請完成的確認短訊。客戶可隨時透過 SoSIM App 查詢申請批核情況,最快可於 3 日後成功轉台。

SoSIM App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