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桌面版更新 更完善的 Neural Filters

Photoshop

Adobe 近期針對《Photoshop》桌面版推出了 22.4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中主要針對儲存以及 Neural Filters 進行改善,此外現在《Photoshop》也已可在 64 位元 Windows 10 ARM 裝置上原生執行。

Photoshop

儲存副本

你現在可以選擇使用「檔案」下拉式選單中的「儲存副本」選項,為作品儲存副本。「儲存副本」會自動為你的作品建立副本,讓你以需要的檔案格式 (例如 JPEG、EPS 等) 轉存及共用作品,過程中不僅原始檔案不會遭到覆寫,你的資料也能受到妥善保護。

導入這個新選項後,「另存新檔」命令僅支援可保存作品的檔案格式。如果無法選擇你要儲存的檔案類型,只需前往「儲存副本」,以你需要的檔案類型建立另一個版本即可。

ps new feature save a copy.jpg.img

Neural Filters 更臻完善

此版本的 Neural Filters 更臻完善,提供更有創意的互動方式等你探索。現在開始,無論是精選濾鏡或測試版濾鏡,所有 Neural Filters 都會集中顯示於「Neural Filters」面板內的同一頁面。依序選擇「濾鏡 > Neural Filters」,然後選擇「所有濾鏡」索引標籤。你甚至可以為喜歡的濾鏡投票,這樣日後我們就會考慮正式推出該濾鏡。

此外,「Neural Filters」面板中的「即將推出」底下會列出後續計劃發佈的各種 Neural Filters。

ps new feature neural fiters 2.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