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12.9 吋 iPad Pro 螢幕生產遇問題 出貨要推遲至 7 月

iPad Pro 2

來自彭博的報導指 iPad Pro 12.9 吋使用的 MiniLED 螢幕在生產上遇到一些挑戰,因此產能未能滿足需廄,使出貨時間已推遲至 7 月份。外界初時估計可能受晶片短缺影響,但彭博引述知情人的消息指 12.9 吋的 MiniLED 螢幕生產複雜度高,因此未能生產到足夠數量的螢幕,成為了 iPad Pro 出貨延遲的原因。

ipadpro 1

iPad Pro 12.9 使用 M1 處理器,配上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當中使用 mini LED 設計,整個顯示器背面使用了 10,000 多個 LED,具有可達 1000 尼特的全螢幕持續亮度,峰值亮度可達 1600 尼特,加上1,000,000:1 對比率,令螢幕效果更為出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