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關查獲 36,000 副中國製假 AirPods 價值 716 萬美元

7ab605d2 000a 45dd a2e8 58825cd0756c

美國海關最近在隨機進行檢查的過程中,查獲了 36,000 多對假的 AirPods,全部均為中國製造的假貨,如果這些均是 Apple 正版 AirPods,則價值 716 萬美元。

7ab605d2 000a 45dd a2e8 58825cd0756c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的數據,每批貨物共載有 12,000 套 AirPods,其中三批貨物共載有 36,000 件 AirPods,每批貨物的申報價值為 5,280 美元。

海關表示該三批貨物包裝上貼有“ Elite Pods ” 商標,雖然偽造的 AirPods 根本不使用 Apple 的產品名稱或 Apple 文字標記,但產品的設計足以被視為違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