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歌 50 MB  Apple Music HiFi Android 版編碼出現 無損音樂細節

applemusic

近日很多消息也指 Apple 快將推出 Apple Music HiFi 版,進軍無損音樂市場。而最新消息指 Android 平台的 Apple Music 測試版內的編碼,當中出現了多個警告,提醒用戶無損音樂串流可能會佔用大量的數據。

applemusic

當中指出 10GB 容量大約可儲存 3000 位高音質音樂或 1000 首普通無損音樂,至於最高的 hi-res lossless 高音質無損音樂只可儲 200 首,大約佔 50 MB 一首。

至於無損音樂串流的數量傳送量,以 3 分鐘一首歌作例,以高效標準則需 1.5MB,高質標準(256kbps) 則需 6MB,無損 (24-bit/48kHz) 則佔 36MB,Hi-res lossless (24-bit/192kHz)  則佔 145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