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臺灣社交距離 APP》可抽 500 元禮券

covid19

近日台灣本土個案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為了為優化疫情調查效率及發掘可能風險個案,呼籲民眾盡量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

Taiwan Social Distancing 1

該 App 現時的下載量為 80 萬人次,為了鼓勵更多人下載,只要上傳 App 擷圖畫面即可抽 500 元禮劵。如果確診者願意上傳去識別化的接觸資料,將發 5千元獎勵金。

184157470 10159076225543407 5914230884777950378 n

《臺灣社交距離APP》無須註冊,可透過裝置上的藍牙訊號,偵測使用者間接觸的距離與時間,從而找出過去 14 天的接觸史,但不包括地點定位資訊。而接觸資料只會儲存於個人裝置 14 天,不會上傳到任何雲端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