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獨立冒險《The Lion’s Song》限時免費

The Lions Song 1

今日起至 5 月 20 日 23 時為止,Epic Games 商店將免費提供好評的獨立冒險遊戲《The Lion’s Song》給所有玩家,同樣地,只要在期限內免費領取的玩家皆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he Lions Song 1

《The Lion’s Song》是一款敘事冒險遊戲,遊戲故事設定於 20 世紀早期,隨著遊戲的推展,故事中來自澳洲的藝術家與科學家們必須要為了創造與靈感而奮鬥,玩家則會逐步深入他們的奮鬥過程之中。

《The Lion’s Song》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