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出品《蒼之騎士團R》正式上線

czqstr 1 2

今日由 SEGA 所發行的《蒼之騎士團R》正式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本作在繼承原作劇情和玩法的基礎上,運用精細的 3D 畫面,重現了中世紀騎士的華麗時代,年輕領主為了剷除魔物、維護和平,一步步揭開混亂背後真相的故事。創新的「拉鋸式棋盤」設計,羈絆養成玩法,戰鬥體驗更為豐富和精彩。

czqstr 1 1

遊戲再現《蒼之騎士團》經典劇情,以奧爾坦西亞王國的內亂紛爭為開端,年輕的主人公與眾騎士夥伴展開一場充滿奇幻色彩的冒險旅程。遊戲中每名騎士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情故事,與主線劇情共同構築龐大的遊戲世界觀。

繼承了《蒼之騎士團》富有特色的戰棋玩法,兼具快節奏和趣味性的同時,突破了我方與敵方的戰場邊界限制,擴大了戰場。戰鬥中我方可以在清理敵方前線士兵後,將敵方棋格占為己有,擴大攻擊範圍攻城掠地,策略性進一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