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刷榜行為 App Store 上年至今已刪 2.5 億項假評分

appstore

以往,我們從 App Store 下載 App 前,也許會參考評分及評語。不過,一套高評分的 App 未必真的如此好,原因是 App Store 有不少刷評分行為存在。有些公司在背後透過大量 Apple ID 操控評分。

appstore

而為了打擊這類 App Store 刷榜、刷分、刷評語的行為,Apple 近日透露已採用複雜精密的系統,結合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和專家團隊的真人審查來監管評分及評論,確保準確性並保持可信度。

自 2020 年起,Apple 已處理超過 10 億項評分和超過 1 億項評論,當中超過 2.5 億項評分和評論因未能符合監管標準而被移除。

Apple 最近也採用了新工具來驗證評分和評論帳戶的真實性,分析評論內容是否有任何欺詐成分,同時確保移除來自停用帳戶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