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直接將 AirTag 郵寄 實測追蹤情況

postbox

AirTag 推出後,很多人也對它可透過別人的 iOS 裝置來入追蹤定位感到相當強大,但實際情況又是否如此?一位英國的 Mac Blogger Kirk McElhearn 為了想了解 AirTag 的追蹤能力,決定在英國用郵遞的方式將 AirTag 寄出,再透過 Find My 功能追蹤郵件。

airtag
8f32ae73 807a 48af b4a9 1704f8720651

他從英國的 Stratford-upon-Avon 將郵件寄給住在倫敦南部的朋友,而寄出郵件後再追蹤郵件位置,從上車以至到郵件中心,途中經過之處也可成功追蹤。

37e7abd2 b6bf 418c a665 df86b37c263c

最後郵件成功郵到他的朋友家,由於他的 AirTag  已離開了他,估計他的朋友會收到 AirTag 的通知,告訴他有不是它的 AirTag 裝置在附近。然而,這訊息沒有出現在他的朋友 iPhone 之上。

另外,離開了主人超過 3 天,AirTag 應該會自行響起通知聲音,不過他朋友指出 AirTag 的聲音不大,若家裡有電視聲音已足以蓋過,而聲音大約播放了 15 秒,而第 4 天也沒有再播出提示聲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