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解謎遊戲《The Dream Machine》限時免費

The Dream Machine 2

《The Dream Machine》是一款於 Steam 上獲得極度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遊戲描述著一段探索他人夢境的旅程,且全部的畫面呈現皆是用各種材料真實手做的成果,可謂藝術。而現在這款作品於 Steam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僅持續至 5 月 18 日凌晨 1 時,但只要你於此免費期間下載,就能夠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The Dream Machine 2

雖然本作稱不上完全免費,因為遊戲中包含 6 個章節,而僅首 2 個章節開放免費下載,但是在此期間遊戲的其他章節也以 25 折的價格販售,因此若玩家遊玩後對這款作品感到滿意,也不妨花點錢來購買後續的內容喔。

《The Dream Machine》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