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4 Beta 3 正式推出

bigsur 1 scaled

早前 macOS 14.3.1 正式版登場,不過該版本重點在於修正問題,而 macOS 11.4 才是真正重要的更新。今天,Apple 推出 macOS 11.4 Beta 3,版本編號為 20F5065a,距離上一次 Beta 2 大約是兩周時間。

BigSur

這次 macOS 11.4 加入了對 AMD Navi RDNA2 架構顯示卡的支援,例如 6800、6800XT 及 6900XT。

除了 macOS 14.4 外,Apple 也推出了 iOS 14.6、iPadOS 14.6、watchOS 7.5 及 tvOS 14.6 Bet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