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上節目稱患有亞氏保加症 談狗狗幣曾令價格急跌 40%

elon musk and mark zuckerberg discussed would ai harm people 00

Tesla 創辦人馬斯克 Elon Musk 在上周六主持節目美國著名節目 Saturday Night Live 中透露自己創造歷史,成為「首位」公開自己有亞氏保加症的 Saturday Night Live 主持。不過之後他補充無人知他何時開玩笑。

ElonMusk

亞氏保加症又稱亞斯伯格症,是一種自閉症譜系發展障礙,患者一般智力正常甚至較高,但社交溝通及人際關係會出現一些發展障礙。

而馬斯克除了自稱有亞氏保加症外,他在節目更談到狗狗幣(Dogcoin),但沒有很積極發表太多關於支持 Dogcoin 的言論,期待 Dogcoin 更曾在 24 小時內大跌近 40% 0.449 美元!

dogco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