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新增手機電池效能評分報告 iPhone 12 Pro Max 充電效率最好

9308438434 1280x720 1

DxOMark 一直是評測手機鏡頭的權威網站,而最近 DxOMark 新增為手機電池性能的評分報告,評測試下熱門智能手機的充電效能、電池使用時間等各項數據,每部手機的整個測試方案大約進行 6.5 天,其中運行 70 項測試項目,最終產生這部手機的電池測試報告。

Battery Photos press and social 29 1024x768 1

目前 DxOMark 已經推出了第一批的電池效能評分報告,其中電池性能最好的是 Samsung Galaxy M51(88 分),而雖然 iPhone 12 Pro Max 以 78 佔據第四名,但其充電效率卻最為出色。

DxoMark 目前僅公佈了 17 款較熱門的手機電池評測,往後消費者除了可以在 DxOMark 得到手機鏡頭的性能報告之外,亦可以隨時參考電池的性能報告,選擇性價比最高的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