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5千元電子消費劵不再分 5 期發 網民:資助買 iPhone

IPHONE13 形象

香港政府早前宣布將分期發放總額5000元的電子消費券,被指分 5 期令使用帶來不便。

iphone13 concept1

而財政司長陳茂波在出席商台節目時表示經檢視後決定不會按原定計劃分5期發放,壓縮期數並增加使用期限的彈性,但不會一次過發,冀在暑假接受市民申請,並有信心最快可在暑期內發放首期消費券。

同時為了讓市民有足夠時間用完消費券,正考慮將使用期限延至明年農曆新年。

陳茂波呼籲市民利用電子渠道登記領取電子消費券,會比實體表格快,希望最快可在暑假內發放。

網民得知後表示不用分 5 期發放有助一次過用較高金額(但分多少期未確定),而且在 9 月前發放,笑言等同資助香港人在九月買新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